肌膚專科

選擇赫娜沐浴膠

選擇赫娜沐浴膠

赫娜沐浴膠選擇天然有機成分,低碳足跡製造,選擇公平交易原料,期望達到與環境共生,適用於敏弱肌膚、適合2歲以下嬰幼兒使用、適合女生私密處清潔。有機天然植萃潔膚成分搭氨基酸潔膚成分,有肥皂洗後清爽感,沒有肥皂的乾澀緊繃,也無市售沐浴乳沖不乾淨、滑滑的感覺,添加保養品等級成分:維他命B5、鎖水磁石、尿囊素,改善肌膚清潔後乾澀問題。溫和清潔肌膚,洗後沒擦乳液也不乾燥。

教你洗出好膚質

教你洗出好膚質

赫娜洗卸膠因為是凝膠狀態,獨家包覆的科技,可以透過按摩的過程,輕易將所有彩妝粉塵,像吸塵器一樣吸走,接接續可以直接起泡洗臉,節省瓶瓶罐罐跟多項產品帶來得不便。(連奇異筆都卸得掉的那種)至於卸妝油因為是油性的成分可以帶走彩妝跟粉塵,利用油去油的特性,達到清潔的目的,但相對的油性成分在未清潔乾淨(乳化)情況下,產生阻塞毛孔,痘痘毛孔問題,甚至閉鎖性粉刺增多。卸妝乳和卸妝水就是在這樣的缺點上衍生出的產品,但因為卸妝成效較不好,所以較難卸除的底妝跟防水類的產品,就需要眼唇卸妝液(酒精成分)。

誰說你應該去角質?

誰說你應該去角質?

需多廠商過度吹捧去角質的神話, 保養應該是保護角質層。 使其溫和自然代謝。 角質層一直都是肌膚自然屏障, 赫娜一直不鼓勵大家過度去除角質, 應該是保護角質層, 幫助角質自然更新代謝!赫娜超潔淨洗卸膠,內含微晶酵素與木瓜酵素,雙重酵素透過每日卸妝洗臉過程,不僅去除環境灰塵、日常彩妝、多餘油脂,更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。將彩妝、油脂、老廢角質全部包覆像鼻涕一樣的凝膠裡!使用赫娜超潔淨洗卸膠,你無須額外肌膚去角質!